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錯粉底液的經驗~
這件事在我身上可是常常發生~
因為我的肌膚還滿挑剔的~
太過滋潤的會長粉刺~
太過控油的又會脫屑~
有些成分又容易造成起小疹過敏~
而且隨著天氣變化又會需要不同的粉底液~
所以默默地堆積了一些用了幾次就被封箱的粉底~
不過~
這次試用的這支產品~
讓我把那些粉底都給挖出來重新使用了~
順便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就是這支~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看品名就知道他是一隻妝前的保濕產品~
雖然這品牌對我有點陌生~
不過這可是韓國名模和影劇圈造型師一致推薦的產品喔!!~
不同於一般下地、妝前霜~
可能是主打遮瑕或修飾肌膚瑕疵等~
他這支是精華液狀~
主打的可是保濕唷!!
尤其有時候肌膚狀況看起來明明還不錯~
但粉底一上去~
水分都被吃光~
皮膚就會開始脫屑、乾燥~
整個妝感就差了~
更別提還想要妝感持久了,
一整天心情也會不漂亮啊!!
妝前的保濕真的非常重要啊!!!







說到這邊~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那不就是保濕精華嗎??
但它可沒那麼簡單唷!!
韓國名模也愛用的台灣保養品~
豈是只有這樣而已~






除了補水保濕之外~
還可以讓妝感比較服貼~
以及持久唷!!




精華液的水狀質地~





除了一般單擦上去之外~
竟然還有個好玩的擦法~
那就是按壓半下~混在粉底液裡面~
跟粉底一起上~
平常我都是會用乳液來混~
尤其是冬天一天要混才不會太乾~
沒想到這種精華液狀的產品~
也可以這樣使用啊!!


先來看看還沒使用前的肌膚狀況吧!



(((最近有擦美白真的有差耶!!~

單獨擦上之後~



因為保濕精華的產品~
可能看起來差異不大~
但其實肌膚的飽水度這時候已經默默提升了~
我可以感覺到好像有個光滑的飽水膜包覆了我的肌膚~
摸起來比較滑嫩~




混著粉底擦上去之後~
感覺粉底液好像變成潤色保濕乳液一樣~
粉底液也變得比較好推開了~




如果只上底妝的話~
會呈現一種輕透的感覺喔!!~


因為保濕度提升了~油水平衡~
肌膚也會比較不容易出油~
現在這麼熱的天~
妝感竟然還可以撐到下午~
真的不得不給他鼓鼓掌!



這光透幻白系列~
除了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外~
還有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這支囉!!!


最後~這陣子真的很熱~
常常進出冷氣房要記得幫肌膚補水~
身體也要多補水唷!!!~~

網站網址:

http://bevy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yer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