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沒能讓「姐姐」變「奶奶」 謝金燕抱憾最佳歌曲

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象徵過去一年來最紅的歌,所以入圍的人都很希望能拿下最佳歌曲寶座,呼聲最高的李宗盛「山丘」,挾著入圍五項的威力,果然順利得獎,但是擔任頒獎者的謝金燕前酸張震嶽、後虧五月天,妙語如珠,也讓外界印象深刻。五首歌一起角逐最佳年度歌曲,入圍的姐姐謝金燕更是首次頒獎,說話尺度很寬,歌手謝金燕:「公布入圍名單之後的兩個禮拜,居然有更令人振奮的一個消息,就是原來只有六分之一得獎機率,居然提高到五分之一,嶽哥我愛你。」先酸了因為違反規則被取消入圍的張震嶽,然後大開林俊傑玩笑,歌手謝金燕:「可以一起組個團的話,JJ、姐姐,JJ、姐姐,五月天你要記得,我也要加入你們團體的話,名字叫六畜興旺,我都想好了喔。」玩笑開完,謝金燕要打開信封宣布得獎,不過,歌手謝金燕:「最佳年度歌曲獎,啊,我要講,如果我真的有拿獎,年底的跨年秀我一定把姐姐改成奶奶,我想評審如果早知道這個消息,你們一定是我對不對,因為跨年你們想看奶奶。」超有梗,謝金燕逗得台下好開心,不過年度最佳歌曲最後是由入圍五項的超強對手李宗盛的「山丘」拿下,失望的姊姊今年沒拿獎,不過她的妙語如珠,卻已經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姐姐」謝金燕果真不容小覷,28日選穿白色禮服,鏤空、透視設計榮登「金曲我最辣」;S.H.E成員Selina同是白色禮服,一轉身露出美背,氣質模樣獲選「... 較多「姐姐」謝金燕果真不容小覷,28日選穿白色禮服,鏤空、透視設計榮登「金曲我最辣」;S.H.E成員Selina同是白色禮服,一轉身露出美背,氣質模樣獲選「金曲我最美」;戴佩妮禮服繡滿水晶,重達10公斤,成為「金曲我最亮」。 較少 1 / 30 NOWnews 2014年6月2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時51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英文留學 小孩學英文/tw.news.yahoo.com/沒能讓-姐姐-變-奶奶-謝金燕抱憾最佳歌曲-013912397.html
    免費線上學英文 高中英文教學中級英檢 初試 線上學習課程高雄英文家教網 免費聽英文臺南英文家教費用 學習英語的方法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學英文電影 中級英檢單字遊學的英文 新竹弋果美語國小英文教學 學英語給你好方法一對一補習班 網路英檢學好英文 外師 英文

arrow
arrow

    coreyer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